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节庆活动 > 正文

 

商河县第六届“生态环境杯”沙河垂钓嘉年华在龙桑寺镇成功举办

2019-05-09 10:12:35    来源:商河县    作者:  字号: T   T
 

  5月1日,商河县第六届“生态环境杯”垂钓嘉年华在龙桑寺镇全国文明村刘集村如约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省钓鱼协会、商河县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商河分局、商河县教育和体育局、商河县文化和旅游局、商河县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商河县龙桑寺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山东省钓协副主席孙忠欣、山东省钓协常务副秘书长郭剑平、商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连福、商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丙翠、商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泽花、商河县政协副主席康建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风光秀丽的大沙河、平静闲适的野钓赛、童趣盎然的亲子运动会、乡情浓厚的文艺演出……游龙桑、住民宿、品美食、饮佳酿、看黄鸭、赏锦鲤、玩拓展……丰富多彩的项目为5万余游客带来了多元化的旅游体验。

  本届商河“生态环境杯”垂钓嘉年华是完全开放型的垂钓赛事,共吸引省内外钓手共计200人挥竿竞技。活动坚持面向全国钓者和游客免费参与,逐步实现全年不同季节、赛事和主题的多元素旅游活动,并带动垂钓投资、垂钓衍生产品及相关产业链的延伸和发展,从而实现“全镇布局、全年办赛、全民参与、全新内容”的“四全”目标。

  截至目前,商河县龙桑寺镇已连续举办六届垂钓活动,该镇与山东省钓鱼协会深化合作交流,努力集聚各层级钓鱼协会、行业公司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引进国内高级赛事活动,邀请垂钓界知名人士参与,按照专业化、市场化的标准和原则,打造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层次垂钓赛事活动,已成为鲁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奖金最多的区域性钓鱼赛事。活动当天,来自滨州市滨城区的钓手谭青峰以河钓大赛第一名的成绩摘得商河县第六届“生态环境杯”垂钓嘉年华钓王桂冠。

  近年来,该镇通过搭建垂钓平台,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生态环保和健康休闲意识,充分挖掘大沙河丰富的人文和生态景观资源,推动旅游产业发展,逐步形成“赏沙河美景、温红色历史、听刘秀传奇、品龙桑美食”特色旅游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山亭第十届火樱桃文化旅游节开幕
下一篇:定陶区第六届南王店西瓜节隆重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