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龙口南山景区将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国庆节

2021-09-26 10:18:05    来源:龙口南山景区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日-7日,龙口南山景区将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国庆节。

  在南山大佛脚下,放飞梦想气球。红歌快闪亮相现场,更有百米画卷描绘祖国壮丽河山,为我们伟大祖国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举办趣味横生的运动会,迷你乒乓球、巨型羽毛球、大号拳击、趣味足球等,让游客既能感受运动的快乐,又能体会崇高的奥运精神。

  “十一”期间,南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绚烂的中国龙表演、热情洋溢的少数民族舞表演,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展等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盛典,还有演绎国庆主题的华丽韵味旗袍秀,向游客尽情展示华夏之美。

  届时,景区还安排了空灵鼓禅乐表演、禅意太极拳表演等禅文化体验活动,伴随悠悠古琴乐,心随声动,感受禅意的独特魅力。

  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全家出游,南山景区森林覆盖率较高,环境优美、山路曲径通幽,徒步穿越景区,既可以领略中华历史的演化进程,体验许许多多的历史之谜,又可以畅快呼吸自然气息,强身健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沏一壶崂山秋色,与你平分
下一篇:金秋游济南红叶谷,邂逅醉美秋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