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梦幻千岛湖时光隧道 倚靠数字科技硬实力收获游客好评

2021-09-14 17:24: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千岛湖时光隧道,全称“梦幻千岛湖·时光隧道”,于2021年4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项目位于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由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弗兰克光电科技公司合作打造,总投资1.18亿元。

  “时光隧道”项目由水下古城、飞跃千岛湖和四季奇缘三大板块内容组成,属于集文化教育科普、沉浸式智能互动体验、休闲观光娱乐于一体的文化科普体验类旅游产品,旨在打造出“动静结合、人景结合、虚实结合”的数字旅游新形式。游客在“隧道”中不仅能欣赏到千岛湖四季美景、宇宙万象,还能领略到千岛湖水下古城等主题内容,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带来沉浸式的休闲文化互动旅游新体验。当前标准成人票定价为90元。

  在水下古城板块中,360°的全包裹式沉浸式空间配合立体音效,水光潋滟,山色空蒙,宛若置身于古城之中。再通过和起伏紧凑的剧情,让游客零距离体验“大水淹没古城”的震撼场面。“穿越四季”板块则更为精妙,春夏秋冬在转瞬间变幻,上一秒还是鸟语花香,下一秒便满地金黄,一转眼又大雪纷飞,应接不暇。

  作为千岛湖旅游码头的旅游配套项目,千岛湖旅游集团将利用“时光隧道”项目,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模式,促进旅游转型升级,增加游客体验项目,着力打造全新旅游产品,重点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提高千岛湖景区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目前“梦幻千岛湖·时光隧道”项目的游玩反馈积极,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和肯定。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有更多的时光隧道定制项目,在国内各景点景区落成。众多城市都渴望为旅游行业注入“数字科技”新活力,扩充旅游内容的多样性,促进当地的旅游经济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石崮寨景区中秋期间推出多种优惠活动
下一篇:“千人研学团”走进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启秋日研学之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