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9月份免费开放

2021-09-06 10:48: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9月份,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山东烟台举行,为配合大会的召开,国家AAAA级景区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淘金小镇是国内最大的一个以淘金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景区浓缩展示了宋朝时期的建筑情况、黄金交易情况、饮食情况、娱乐情况等内容,游客可以在景区内沉浸式参与“戏取黄金镖”“潘美审案”等演出。黄金博物馆通过文物、模型、版图等形式,全方位展示黄金历史文化,游客可以观看“开山神针”“火山爆发”“黄金生产加工流程”等多媒体展示,了解黄金文化。

  游客朋友需要提前1天在网上进行免费实名购票。免费门票预约流程如下:关注“招远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区”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在线订票,选择0元票预定即可。如果预约人数达到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的75%时,景区将关闭0元购票系统,待景区游客量正常时再开启0元购票系统。

  游客入园需要注意以下事项:一是游客进入景区时需要配合景区做好防疫查验和登记工作,需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绿码及十四天行程。二是游客验票入园时需排好队,前后间距不低于1米。三是游客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好口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千人研学团”走进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启秋日研学之旅
下一篇:盛瑞8AT再出发,助力中国重汽VGV U75PLUS荣耀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