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华侨城筑牢景区防疫安全线 保障游客安心游

2021-08-21 15:08:0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防疫不放松,出游更轻松。华侨城集团旗下各旅游企业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出行安全。

  在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云南,华侨城运营管理的多家景区加大防控力度,织密防疫网、守好安全线,让游客能安心畅游。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空档时间段对景区进行轮班值守,做好进出景区车辆“两扫一测”工作。宜良九乡旅游区严格落实“1米安全线”防控措施,对进出景区的游客及车辆进行扫码登记及体温检测,同时对景区内经营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建水朱家花园在景区门口设置合理动线,引导游客先“验码、测温、登记”,后购票。临安府署全面做好景区内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并加强游客入园前信息登记工作。

 

  临安府署开展景区消杀

  在成都,人气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黄龙溪·欢乐田园做好园区定时消毒、入园人员健康码检验、测温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结合景区萌宠形象开展趣味防疫宣传。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结合景区萌宠形象开展趣味防疫宣传

  与此同时,华侨城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进一步强化文化和旅游行业室内场所防控措施”的相关要求,加强旗下各类艺术馆、剧院、博物馆、景区内演艺剧场等室内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例如,位于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的华夏艺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严格进行每周两次核酸检测。同时,工作人员定时定期对剧院、影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为广大观众营造安心的观演环境。

  济南欢乐荟实行“网上购票、预约入园”政策,引导游客错峰出行,同时对《国家宝藏》线下体验馆等场所进行定期全面消杀,并制作科普防疫知识的趣味海报,对“防疫成语”进行新解读,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吸引游客关注、提高游客疫情防控意识。

  宜良九乡旅游区叠虹桥景区购票处落实1米安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龙口南山旅游景区恢复全园开放
下一篇:初秋来济南红叶谷,给您别样的秋季旅行体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