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沂蒙红嫂家乡成热门打卡地 红色旅游受热捧

2021-05-06 09:29:42    来源:沂南沂蒙影视基地    作者:  字号: T   T
 

  5月2日上午不到10点,位于山东省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红嫂家乡旅游区停车场,就停满了大大小小来自省内外的车辆,“从昨天到现在,已经来了50多个旅游团了。”景区导游孙明月说。

  今年“五一”,人们出行愿望强烈,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早预判,早策划,早准备,早安排,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五一”旅游大餐,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五一”活动主题是“相约红嫂家乡·共享花样年华”。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不胜收的花海,在各主要景点,均布置了造型各异,由各类草花、盆景等组织的花展,红嫂家乡变成了花的海洋。

  在沂州古道、三叉路口、古城茶楼等景点,可以欣赏到舞龙狮、扭秧歌,享受一场民俗技艺的视觉盛宴;精彩的沂蒙琴书、斗地主、抛绣球精彩呈现;游客身穿八路军服装拍照,圆影视互动的明星梦;在年画院、蜡染院,既可以欣赏非遗的无穷魅力,又可以体验劳动光荣的快乐,亲手印制年画、烙煎饼、葫芦烙画、捏面人等,还可以进行亲子互动游戏……

  带团前来红嫂家乡旅游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临沂国旅客户经理杜金江介绍,今年“五一”之前,旅游热就已经启动,红色旅游更成为热门。“最近半个月,我带到红嫂家乡旅游区的团,差不多近30个了,”杜金江说,“今后几天,还有10多个团要来。”(郑树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方特青春音乐节欢乐收官,六一熊粉节萌趣来袭!
下一篇:水发龙田小镇开启爱丽丝探险之旅 奇趣星梦园引游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