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日照海洋公园开启国庆欢乐总动员,缤纷活动嗨爆全场

2019-10-10 14:12:1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十一黄金周,日照海洋公园开启了国庆欢乐总动员系列活动,缤纷的活动内容嗨爆全场,入园人数再创新高。

  国庆期间,日照海洋公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步行街上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整个景区回荡着《我和我的祖国》等热情澎湃的歌声,十一当天,游客服务中心内外还进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的直播,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感受盛世之福。

 

  日照海洋公园与携程集团共同举办了“祝福祖国·同唱一首歌” 全民欢唱迎国庆活动,在景区入口广场上,游客通过独唱、合唱、全家唱等多样方式向祖国表白。不少游客在这里一展歌喉,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参与活动的游客还获得了定制的“游游”玩偶、体验券等惊喜礼物。

 

 

 

  此外,日照海洋公园与携程集团还设计推出了“日照海洋公园·国庆欢乐总动员”同名手机小游戏,在东夷小镇龙凤桥东侧设有“欢乐总动员”互动区,参与游戏一起开启“游游”的国庆欢乐之旅,还有日照海洋公园限量门票大奖,现场气氛火热,互动连连。

 

  日照海洋公园国庆欢乐总动员期间,七大表演贯穿假期,天天嗨不停,在既有的动物零距离互动体验与表演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美人鱼及俄罗斯水下芭蕾表演、海豚海狮科普秀、银色风暴喂食秀、人鲨共舞、飞禽秀场、俄罗斯高空滑稽跳水秀等演出场次,场场爆满。

 

 

  园内表演精彩再升级,演出互动内容更加丰富,来自俄罗斯的跳水小伙伴们,再次玩出新的花样!精彩的演绎之外,与观众近距离互动。银色风暴展区全新升级,大型鱼类群游表演再次震撼视觉!

 

  结合与携程集团的战略合作,日照海洋公园在携程旅行网上开展了“日照海洋公园,不仅仅是个海洋馆”、“十一来日照,照亮你心中那片海”等系列营销推广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曝光,全面提升景区国庆期间热度。

 

  日照海洋公园是世界少有的将海洋自然生态旅游和陆地自然生态旅游完美融合的主题公园,展示海洋、陆生动物和鸟类一千余种,给游客从海洋到陆地的独特游玩体验,已经成为山东旅游的热门景区之一,先后获得山东旅游景区创新经营示范单位、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最佳主题公园奖和中国旅行口碑榜新晋网络人气景区。

 

  自携程集团与日照海洋公园开展战略合作以来,不断探索主题公园“互联网+”的开发运营模式,在线上营销、线下活动、技术支撑等多方面发力,全力塑造日照海洋公园海洋旅游品牌营销新格局,助力日照文化旅游不断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新增4A级景区--石门山镇仙河花海榜上有名
下一篇:台儿庄古城:传统文化真奇妙 展馆里面见分晓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