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亲子水上闯关”劲爽嗨爆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

2019-06-26 10:55:17    来源: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    作者:  字号: T   T
 

  6月22日,山东电视台《让梦想飞》栏目暑期特别节目《疯狂家速度》正式在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录制,这也是山东省内第一个大型家庭“亲子水上闯关”项目,为全民“明星梦”提供了展示舞台。

  “亲子水上闯关”项目,是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2019年引进的又一大型亲子游乐设施。项目引自德国,由水上秋千、水上滑板、水上平衡木、双向滑梯、贝壳山、跨栏等20多项水上设施和终点攀爬组合而成,从平衡、速度、技巧、耐力全方位考验家庭选手的闯关实力。

  此次《疯狂家速度》将在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连续录制20余期,面向群体不仅仅包括特邀嘉宾,还有现场游客报名。

  济南的刘玉栋和家人在亲子闯关中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非常享受这个过程,闯关中需要和孩子齐心配合,不要怕落水,更要有不畏惧困难勇敢站起来的心”。

  除此之外,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还有美丽的万人白沙造浪池、唯美的空中泳池、冲浪池、大型亲子水寨及水上过山车等水上娱乐设施,7月中旬炫彩夜场也将拉开帷幕,届时,一场狂嗨的水上狂欢将吹响消夏戏水的号角,带给游客们一整夏的劲爽清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济南九如山度假风景区七夕再放大招
下一篇:济南红叶谷初夏漫山青碧 推“幸运抽年票”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