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酒店动态 > 正文

 

维也纳酒店5.0深化版多维度提升产品品质构筑更高品牌溢价

2023-10-23 10:47: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对于当下的中端酒店品牌而言,酒店产品的差异化优势不仅体现在消费端的体验升级,更体现在品牌端的溢价提升。以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为例,其除了加强视觉体验上的场景化氛围以外,还通过功能完善、IP打造以及智能化场景为酒店提供更高品牌溢价的可能。

  目前,大多数酒店缺乏对早餐、洗衣房、健身房等产品的系统运营机制,无法与消费者建立深度联系。但是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重新思考这些配套产品的价值,从源头出发完善产品功能,优化运营路径,进一步提升产品的使用效率,从客户体验端增强用户黏性。维也纳酒店进一步完善早餐、洗衣房、健身房等产品功能,提升产品品质,切实为客户创造舒适旅居生活体验。

  维也纳酒店通过跨界营销,节庆营销、开拓IP主题房及衍生产品等方式提升酒店业绩和溢价空间。围绕“健康”“睡眠”等关键词,维也纳酒店自2021年连续举办三届“治愈安睡月”主题活动,推出睡眠主题音乐、联动壹心理向住客提供免费的专业倾诉服务和心理压力指数测试、打造安睡主题房、提供安睡茶饮等,从五感六觉等方面为住客营造健康的睡眠空间,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智能化场景的打造,成为维也纳酒店品牌价值飙升的重要一环。维也纳酒店V5.0深化版产品围绕消费者入住前中后打造了全周期的智享空间,包括自动化控制、无接触式支付、语音助手、个性化服务、安全监控等等,同时酒店里还配备智能机器人和智慧自动售卖机,共同打造智能化场景,在为酒店带来实际收益的同时提升品牌溢价。

  维也纳酒店通过提升产品品质、拓展营销方式、科技智能化场景的打造,三位一体的赋能品牌价值提升,拓宽门店收益渠道,为客户和投资人创造真是具体的实际收益。多维度的价值创造,也是维也纳酒店30年来始终领跑中端酒店赛道的核心竞争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欧暇·地中海酒店2.0深化版爱琴海天台:网红打卡、婚纱摄影的心动之选
下一篇:万豪旅享家多家新酒店启幕 邀宾客共同演绎秋日奇遇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