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温度科技专家澳柯玛全新亮相广交会

2023-04-17 17:05:3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第133届中国“广交会”4月15日在广州拉开帷幕。这也是时隔3年,广交会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办展,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吸引了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采购商报名参会。

  本届展会,澳柯玛以“温度科技专家”的全新形象,携家用电器、商用制冷、智慧冷链等多款重磅新品及场景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澳柯玛多款高端新品首次集中亮相

  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在开幕当天正式开启。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新服务全新亮相,为全球客商展现了“中国制造”魅力。

  澳柯玛首台零嵌设计四季鲜储冰箱、-40℃家用低温冷柜、高端立式冷柜、智能售卖柜等新品纷纷亮相,现场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咨询。

  澳柯玛创新研发推出的首台零嵌设计、四季鲜储、兼备-40℃深冷速冻、智能语音交互的全新十字四门冰箱,重新定义家庭保鲜,成为展厅的明星产品。这款冰箱按照春夏秋冬时令,采用“时令级保鲜”精细分储的方式,达到冷藏冷冻全空间、果蔬肉类全食材保鲜的效果;-40℃深海级深冷速冻保鲜技术,可充分保留三文鱼等高端食材鲜嫩口感和营养价值;在整体设计方面,这款冰箱采取了两侧零嵌、正面平嵌的嵌入式设计,可与橱柜完美融于一体,呈现简约高级之美。

  澳柯玛家用-60℃低温冷柜本次也全新亮相。采用-60℃细胞级养鲜技术,冷冻能力达到了常规冷柜的6倍。保鲜时间更长,大部分鱼类常规-18℃冰柜只能保持三个月,而-60℃低温冷柜能保持两年以上,成为当前冷冻保鲜的里程碑之作。可广泛应用于家庭、高档餐厅、料理店等场景对三文鱼、金枪鱼等高端食材的保存。

  澳柯玛全新立式冷柜采用六层精致分储,托盘+大抽屉的组合让食材存放更方便;多维立体送风技术,实现了风冷无霜。0.1℃的精准智能控温技术,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冲击,食材口感更新鲜。此外,这款冷柜占地面积仅有0.37㎡,比同容积卧式冷柜小40.82%。

  坚持创新,满足海外用户当地化需求

  澳柯玛一直根据海外用户当地化习惯和需求开发产品,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对海外产品企划重视程度,力争以消费者使用角度出发规划和开发新产品。本次展会上针对北美等市场设计的TMF风冷冰箱、针对东南亚市场开发的KF系列冷柜,针对商用大客户开发的SC510系列风冷立式展示柜等,满足了当地用户大容量、精准保鲜需求,受到了当地客户的喜爱。

  澳柯玛潜心研究全球各地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并据此积极构建研发、制造、营销三位一体的运营体系,实现了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从而获得了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和青睐,实现了收入和效益的双双提升。

  坚决走出去,布局海外当地市场

  本届广交会是疫情后公司和海外客户难得的一次高效集中交流机会,澳柯玛展厅迎来众多国内外新老客户,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最近一年多以来,受国际形势多变、汇率剧烈变动、部分区域当地货币贬值等影响,国内家电行业外销压力陡增,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制冷设备制造企业,澳柯玛不断深化海外自主品牌的推广,攻坚家商用大客户、加快海外发展产业布局,逆势而上在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市场积极布局海外工厂、贸易公司、联络处,已经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

  未来,澳柯玛将继续秉承“成为智慧制冷领先的国际一流创新科技企业,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的公司愿景,以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以全球视野、世界眼光谋划企业发展,形成企业发展的独特能力,让澳柯玛成为世界尊重的中国品牌,打造“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的竞争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系一级能效!海尔商用冷柜两大系列新品上海首发
下一篇:海信荣获DBRank100电视品类用户心智占有率第一品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