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申请入驻定制家具人人懂,定制空气看海尔智家直播就懂了

2019-12-27 14:47:54    来源:鲁网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消费水平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时选择"定制"。然而,在家居圈,定制家具人人都懂,近几年兴起的"定制空气"又是什么呢?等你看完海尔智家APP的在线直播,就会懂了。

  据了解,海尔智家APP即将在12月26日进行线上直播,这也是家电行业首场沉浸式直播。直播内容不以产品为主,而是通过一个个真实的生活场景,为网友们展示最新潮的智慧家庭生活方案。其中,海尔全屋智慧空气的直播过程中,将为我们揭秘"定制空气"。

  在海尔智家的直播中,"定制空气"将主要分为两方面内容:一个是定制,另一个是管理。不用担心听不懂、不会用,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场景主播将带领直播观众一边逛海尔全屋智慧空气体验区,一边演示讲解场景体验。

  首先,用户可以定制空气方案。既可以定制景区空气方案,也可以根据生活场景进行空气定制。通过研究景区空气环境质量各项参数,从温、湿、净、氧、负离子、气味多个维度,在家里还原自然景区的空气环境。在生活场景中,因为人在睡觉不同阶段需要的温度是不同的,海尔空调可以与智能枕进行联动,判断深睡、浅睡状态定制舒适温度。

  其次,可以对室内空气进行主动管理。通过实时监测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等数据,主动提供服务。当室内PM2.5超标时,海尔空调自动开启空气净化进行处理;当CO超标时,新风功能自动启动引入新鲜空气。

  除此之外,在卡萨帝智慧空气方案中,还可以提供温湿自控的空气定制方案。卡萨帝云鼎空调独有的温湿自控技术,可以根据环境智能加湿或除湿,维持52%人体黄金舒适湿度,给人体最舒适的生活环境。

  这些"定制空气"的方案,都将在12月26日海尔智家APP线上直播过程中一一呈现。当然,在海尔智家APP的直播中,空气只是全屋场景之一,要了解真正的智慧生活方式,敬请关注海尔智家APP的直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格兰仕消毒柜大容量高温杀菌,保障全家健康
下一篇:45周高端冰箱份额下降,TOP5品牌仅卡萨帝微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