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科技 > 正文

 

荣耀卡包上线荣耀100系列,解锁智慧生活新方式

2024-01-03 17:15: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3日,荣耀100系列新品正式发布。两款新机不仅采用了优雅吸睛的外观设计和旗舰级影像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更带来丰富的应用生态和智能服务,让用户通过手机尽享智慧生活。

  其中,荣耀卡包正式上线新机,把手机变成一把“万能钥匙”,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无卡生活新体验,尤其是车钥匙功能带来的个性化车辆解锁方式,备受车主们的追捧。前不久,比亚迪宣布在售全系车辆标配NFC数字钥匙,荣耀100系列新机就支持添加王朝、海洋、腾势、方程豹等热门车型车钥匙,后续也会逐步开放到更多荣耀机型,让荣耀用户的出行智能化、高效化。

  数字车钥匙,轻松解闭锁

  过往车主在使用传统的实体车钥匙时,常常会出现忘记随身携带,或者不小心丢失的情况,隔了几年也需要给钥匙重新更换电池,给生活带来不大不小的麻烦。如果重新补配的话,还需要花上几百至上千不等的费用。

  而NFC数字钥匙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些问题。手机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的必需品,大家每天都会随身携带,因此将车钥匙嵌入手机,无疑是绝佳的解决方案。这样车主在手提众多物品时,就不用再到包里翻找车钥匙了,只需要使用手中的手机轻轻一碰就可以解锁车辆。

  目前荣耀就将该功能集成在荣耀卡包中,并且支持比亚迪、长安、零跑、特斯拉、小鹏等众多品牌车型。荣耀用户点击【荣耀卡包APP】,选择【添加车钥匙】,并选择爱车的车型进行添加,即可将爱车与手机进行绑定。

  集合更多卡片,开启便捷数字生活

  不仅如此,荣耀卡包还集合了数字门禁卡、数字交通卡等功能,用户只需在桌面找到荣耀卡包APP,点开后按照页面提示即可添加卡片,并实现对各类卡片的有效管理。在门禁卡场景下,用户只需将实体门禁卡复制进荣耀卡包,便可以将手机当做门禁卡,拿起手机一碰开门,在熄屏以及无网的情况下皆可刷卡,无需再为出门忘带钥匙而烦恼。在出行场景下,用户在荣耀卡包开通交通卡后,无需解锁手机、无需网络信号,只需将手机背面靠近刷卡区,即可实现秒刷乘车。

  除了这些常见功能,荣耀卡包未来将聚合更多生活服务卡、证、票、券,与支付、出行等领域的优质伙伴通力合作,实现“不开APP,极速亮卡”的便捷无感体验。

  荣耀用户专享,多城交通卡0元开通

  正值年度双旦之际,为回馈荣耀新老用户的支持与陪伴,荣耀卡包推出多城市交通卡限时免费活动,荣耀新老用户均可以在北京、上海、重庆、杭州、郑州等近十个城市实现0元开卡;老用户则可以在江苏、武汉等数十个城市领取优惠券后实现0元开卡。

  未来,荣耀还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围绕生活场景的方方面面,不断扩大智慧生活服务生态,扩展新的应用场景,上线新的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戴尔VxRail:软硬件“再升级”,超融合“再进化”
下一篇:华为畅享70:超长续航,便捷流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