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国网莒县供电公司对长岭供电所开展档案检查工作

2024-02-27 17:16: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有效提升基层供电所档案管理工作质量,推动公司档案工作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近日,国网莒县供电公司对长岭供电所开展档案检查工作。

  本次档案检查工作强化规范管理,按照“真实、准确、完整、规范”的质量要求,对已归档的营销档案开展抽查,重点对供用电、光伏、费控协议等合同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保合同无缺失、内容完整、表述正确、签署真实有效,并对合同的调整进行了及时的跟踪。

  本次档案检查工作强化安全保管,对照营销档案资料归档要求,对档案资料的规范性和准确性进行了深入检查。通过查看档案资料的分类、编号、存储等环节,确保档案资料能够方便、快捷地查询和利用。同时,特别关注档案资料的保密性,确保重要信息不被泄露。

  通过此次档案检查工作,不仅提高了供电所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也推动了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下一步,国网莒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档案管理制度,加强对基层供电所档案管理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确保档案管理工作的持续改进和提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巨野县凤凰街道:凤凰社区打造家门口“周末公益课堂”
下一篇:郯城:草编工艺忙起来 力争首季开门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时雨”田间施肥忙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