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2023-03-13 09:42:0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植树添绿,不负春光。3月12日是植树节,在郯城县高峰头镇麦坡地震断裂带,由机关干部、农村党员、公安干警和校园少先队组成的春季植树造林志愿团队200多人相互协作,奋战在山坡空地和沟壑断崖边,大家用辛苦的汗水为一块块不毛之地播下了“绿色的希望”。

  “控制水土流失,保护世界奇观”、“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等一幅幅鲜红标语在风中轻荡。活动现场,机关领导干部身先士卒,争相冲锋在植树第一线,挖穴、培土、浇水、搭保护支架、转运树苗······人人忙的不亦乐乎。各志愿团队也不甘示弱,大家你追我赶,扶树正苗、挥锨培土、踩土定植、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600多株新生黑松树苗在山风的吹拂下挥手致意,将荒坡土丘妆扮成满眼新绿。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峰头镇抢抓农闲有利时机,提前启动村庄绿化、家庭美化、山岭林网化为主题的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截至目前,全镇累计栽种各类经济和绿化树苗2万余株,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策划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7个,志愿栽种各类苗木3000余株。(杨永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来了!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山东)交易博览会开展倒计时2天!
下一篇:山东预制菜交易会启幕在即!3月15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