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资讯 > 乡镇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2022-02-23 11:54: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春节过后,各类生产单位和经营场所陆续开始复工复产,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车站街道针对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对全办重点企业开展复工安全大检查。

  一查企业自查情况。检查企业是否认真开展复工复产前自查自纠,是否制定复工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要在复产复工前对各类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检修、检测,强化对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的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措施。

  二查企业培训情况。检查企业是否在复工前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特别要加强对新上岗人员和转岗人员的培训教育,进行全员安全责任承诺和安全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的劳动保护意识、安全防范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截至目前,已检查企业4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做到整改到位一个,复产一个,杜绝复工过程中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后复工期间全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篇:曲阜市吴村镇:小小花朵大园艺 美丽经济真美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