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共享泉城夜市!2023“嗨GO”泉城消费节在济南老商埠启动

2023-09-25 10:37:16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字号: T   T
 

  金秋九月,济南老商埠商业步行街灯火璀璨,人流涌动。热闹繁华的七横八纵街巷里,精心设计打造的“嗨GO”泉城消费节如约而至。数十家家琳琅满目的特色市集和商铺星罗棋布,展示着各自的特色商品。

  9月23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林轩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嗨GO”泉城消费节在泉城老商埠启动,提前开启了今秋国庆佳节的消费热潮。完美的将休闲旅游、民俗打卡、夜间消费、欢度国庆等多重元素融合在一起。为本地居民和外地游客打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非遗糖画传承人李老师告诉记者,泉城消费节延长了商家的经营时间和市民的消费时间,拓展了市场空间,增加了城市的色彩,也更接地气更有活力,让前来游玩的市民提前感受到了国庆节与国同庆的喜庆氛围。

  “早就听说老商埠是济南的网红打卡地,而且夜景很美,果然名不虚传。”首次来济旅游的四川游客也对今晚的消费节赞不绝口。她还表示,这里不仅好玩,而且实惠。一定要给四川的朋友多捎点特产带回去。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嗨GO”泉城消费节以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场运作、市民受惠为原则。积极吸引各业态商户广泛参与,持续发挥夜经济对促进消费、稳定经济、培育市场的积极作用。

  在消费节现场,围绕舌尖美食、非遗项目、老字号品牌、服装时尚、文娱消费等,开展“泉城美食”“泉城夜市”“泉城生活”等系列活动。顺应了消费者逛吃逛吃的习惯理念,同时也提供了更高层次的消费平台。进一步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挖掘消费潜力,激发消费市场活力,营造扩销促销的浓厚氛围,畅通消费市场大循环,更好地服务于构建创新发展格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只小牛携手京东营销破圈,中秋节“软月亮”引全民关注
下一篇:完达山乳业持续领跑高寒生态奶赛道,实现高寒品牌占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