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告诉你健康变美的秘笈

2022-11-17 18:27: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每到双十一逢大促时,美妆护肤品的销量都会爆增,这是人类的爱美天性使然。例如,年轻的女孩子,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看起来青春靓丽又好看,但由于年龄的增长,再加上沉重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脸上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整个人看起来气色很差,尽显疲态,护肤就变成了当务之急。如今,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和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更加重视内外兼修,希望自己能够健康变美。别担心,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告诉你健康变美的秘笈,帮你挽留“出逃”的胶原蛋白。

  作为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的物质,胶原蛋白在动物细胞中扮演结合组织的角色,具有活性和生物学功能的胶原蛋白,有连接和营养的功能,还可以积极参与细胞迁移。一般来说,想要补充胶原蛋白的话,主要有口服胶原蛋白口服液、注射胶原蛋白、使用胶原蛋白护肤品,以及食物摄入这几种方式。

  通过日常饮食摄入蛋白营养

  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很多,如猪蹄、猪皮、鱼类、菌类等。经常吃这些食物,可以起到补充胶原蛋白的作用,可以让肌肤保持饱满莹润的状态。

  使用胶原蛋白类护肤产品

  市面上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琳琅满目,有面膜、水乳,以及精华液等等,不过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尽量要考虑到个人肤质和实际状态。

  通过膳食营养补充剂补充胶原蛋白

  作为一款膳食营养补充饮品,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0脂肪0添加蔗糖0雌激素,每袋添加胶原蛋白肽5000mg,一袋的卡路里比半个苹果还要少,喝起来没负担,不用担心变胖。它里面含有鲣鱼弹性蛋白肽、GABA、壳寡糖、酵母抽提物等营养物质,为肌肤定制营养,让肌肤看起来光泽亮丽、饱满有弹性,就像是QQ弹弹的果冻一样。

  不管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都可以饮用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还可以搭配其他营养素一起食用,给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这款饮料包装设计很小巧,轻松就能放进包包里,撕开就能直接喝,随时随地补充胶原蛋白营养,简直就是爱美女士的好伴侣。

  与其羡慕别人拥有好肌肤,不如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坚持每天饮用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早睡早起,合理锻炼,规律饮食,你也可以拥有人人羡慕的好肌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心动观赛季”优惠券来了,每天11点在抖音心动开抢,先到先得!
下一篇:双十一预售价格公布,YVR史上最低特惠价2999惊爆来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