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黄金酱酒亮相2021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年会活动!

2021-12-23 10:39:5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2月7日,2021杭州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年会在杭州萧山隆重举行,黄金酱酒受邀亮相本次盛会,通过产品实体展示以及品鉴体验,让参会的500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黄金酱酒高端、尊贵的品牌形象。

  杭州市酒类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优质酒水产品的推介,黄金酱酒能够得到专业推介平台的认可并亮相本次活动,恰恰诠释了产品质优可靠的属性。

  在酱酒热潮之下,浙江酒水市场中酱酒份额逐年增长,并已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是目前酒水市场消费者的主流选择。

  同时,浙江作为东部沿海城市,有着良好的经济消费能力,整体酱酒市场发展向好。

  未来,黄金酱酒将继续保持口感和品质始终如一,并通过与浙江优质企业、协会等组织的深度合作,逐步将黄金酱酒在浙江市场发展壮大。黄金酱酒,未来可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专业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布局精酿啤酒风口!澳斯卡中楚精酿啤酒清爽上市,就等你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