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入秋后的第一份蟹礼,蟹中汇大闸蟹礼品卡

2021-08-17 14:17:0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夏天悄悄过去,8月初正式入秋,大闸蟹忙蜕去最后一次壳,奔赴向你的餐桌。秋季主打美食之一大闸蟹,肉质膏腻,滋味鲜美,更有无蟹不成席之美说。

  古人云,右手持酒杯,左手持蟹螯,飘浮酒船中,便一生足矣,蟹味之鲜美,没人不爱,古往今来的蟹迷颇多,元末画家倪云林是无锡人,隐居于太湖畔,除了诗画亦撰写食谱,以紫苏、桂皮入盐汤的煮蟹法就出自他手。明末清初的戏曲家李渔,更是众人皆知的“蟹痴”,蟹季未到变储钱以待,一直吃到尾声。“心能嗜之,口能甘之,无论终身,一日皆不能忘之。”是时被当做怪物,如今传为佳话。

  大闸蟹的天然鲜美,与如此多的名人效应加身,使得大闸蟹的名声大噪,食之余味绕舌三日,在大闸蟹未上市的这些日子里,全凭回忆与想念支撑。

  蟹季虽未到,礼卡先行,蟹中汇大闸蟹礼卡有三对装、四对装、五对装螃蟹组合成几十种规格供消费者挑选,正火热预售中,轻便礼卡,免去沉重贺礼带来的不便,精美包装,送人倍有面,蟹卡在手,全国通兑,全国20+直营专卖店大闸蟹时节随心自提,即便是繁忙的蟹季也能随心兑换。

  现在下单,还有专属折扣哦,除线下门店,爱吃蟹的小伙伴也可通过:蟹中汇官网、蟹中汇官方微信公众号、致电官方客服,一键下单极速上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C位服务 | 带给车主省心、舒心、暖心的体验
下一篇:夏季出游攻略!全副list来了,怎么能少了润盈益生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