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智沐燃气冷凝模块锅炉性能分析

2019-08-27 09:36:5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陕西智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占地20000多平方米,生产车间7000平方米,办公区域2600平方米,年生产热水锅炉能力1500MW。是研发新能源、生产燃:煤、油、气、型煤、电、生物质、煤油气;冷凝模块、真空相变、硅铸铝,不锈钢,铜管等系列冷凝低氮锅炉.十三大系列上千余个规格新型节能环保锅炉和研制锅炉智能控制系统、无级变频控制系统的高科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经过30余年的发展企业积累了业内大的研发团队和售后队伍,客户遍布全国各地,迄今服务数千客户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冷凝式智能低氮模块蒸汽(热水)锅炉是由“陕西智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超节能型科技产品,具有【快速】【节能】【安全】【高能】【环保】【智能】等优点。该系列产品分为热水供暖和工业蒸汽领域,比传统燃气锅炉更智能、更节能、分模块工作精准配能,可实现手机端控制.

  迄今市场上唯一实现多个模块控制,真正做到精准配能、按需用气,极大节省能源。即开式智能模块蒸汽热水锅炉,由上下两层耐1000℃以上高温的不锈钢合金翅片式热交换器、低氮燃烧火排等装置组合而成。热量吸收快,热效率105%左右,热量损失少,交换器充分吸收燃烧产生的热量,从而达到超节能与超快速(5秒内产生蒸汽或热水)之效果。比传统锅炉综合能耗降低30%左右.经实测氮氧化物排放远低于30mg/㎡

 

  智沐低氮冷凝模块炉主要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无需专业司炉人员,可接入WIFI远程控制。全中文编程简单易操作

  2、“智沐”智能模块蒸汽(热水)炉的安全性

  (1)非压力容器,管路工作压力低,无隐患,无须年审!

  (2)多重安全保护措施:

  ①抽风机停转、压力开关损坏、风压不足、排烟不畅;

  ②燃气比例阀分段开启,比例放气,点火压力低,防止爆燃;

  ③脉冲点火器工作异常;

  ④水流不足;

  ⑤热交换器防干烧、极限温控;

  ⑥变频恒压控制,防止进水压力过低;

  ⑦意外熄火;

  控制系统反应时间在5毫秒以内,在收到任一时,瞬间关闭燃气阀,从而保证燃气不会泄漏。

  3、快速性

  独特的贯流式热交换器设计,从点火到产生蒸汽或热水时间为5秒,行业领先!

  4、高能性

  ①吸热效率95%以上,热能损失少;

  ②体积小、占地少(相较于同位锅炉),易于安装维护;

  ③一键启动,即开即用,无需预热;

  ④就近安装,蒸汽管路可做到短,减少蒸汽传递过程中的热量损失;

  ⑤与软水机配合使用,可有效抑制水垢的产生,不用人工除垢,保证设备使用寿命;

  ⑥不要人工干预,维护简单。

  5、智能

  MCU微电脑控制,触摸屏显示,内置故障中文提示,故障查找、排故更简单直观。可温{图片}度或压力自动控制,无需人工干预。

  6、环保

  独特的低氮燃烧技术,氮氧化物排放远低于标准。

  7、模块化管理,精准用能

  对比锅炉,“智沐”智能模块蒸汽(热水)锅炉系列产品是由1~12组模块组合而成,每个模块可单独控制,可根据用能单位用能峰谷时段或者初次加温过渡至保持恒温,从而来选择启停相应几个模块来匹配利用蒸汽或热水热能的多少,这样能够降低热能设备的运行成本,减少损耗,解决锅炉经常面临的“大马拉小车”的问题。

  智沐系列冷凝模块锅炉和其他模块锅炉的区别:

  智沐冷凝式模块低氮蒸汽(热水)锅炉和其他模块锅炉区别很明显,我们是真正做到真冷凝技术分模块控制;绝不是其他模块锅炉一个锅炉一个模块一个控制,加个余热回收水路就是冷凝技术。我们的冷凝模块锅炉采用的都是低氮燃烧技术氮氧化物实测小于25耗克,可满足全国的低氮改造要求.有需要合作的朋友可预约索取资料或者来厂参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沃隆坚果,定制你双“11”的社交生活!
下一篇:山东省枣庄市猪肉价格上涨 餐馆肉菜“缩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