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白沙溪:把最好的茶放在日照发布

2019-07-29 15:32:09    来源:    作者:迟锐  字号: T   T
 

  7月26日,2019首届中国(日照)国际茶博会开幕。

  走进展厅,往前移几步,就看到一个80造型的红色展台,独树一帜。两个入口处分别摆放的千两茶、百两茶和十两茶别具一格。

  这是湖南省白沙溪茶厂有限责任公司的黑茶展台,不管是品茶桌前,还是展销台前都挤满了人。

  看着前来了解、品尝、选购白沙溪的市民和游客,白沙溪山东地区负责人梅伟雄经理,偶尔会到外围拍几张照片,收拾一下摆放不整齐的展品。在众人品茶的间隙,梅伟雄将“白沙溪日照茶友群”的二维码贴在了显眼位置,方便日照的茶友、茶客交流。

  “公司非常重视这次茶博会,我们带来了‘三尖三砖一花卷’7大类100多个品种的黑茶。”梅伟雄表示,公司的前身是白沙溪茶厂,创建于1939年。曾创造了我国压茶史上的数个第一,包括1939年中国第一片黑砖茶、1953年湖南第一片茯砖茶,1958年中国第一片花砖茶。白沙溪是“中国黑茶标志性产品”。

  为了显示对日照茶博会的重视,白沙溪将在茶博会上举行建厂80周年“大师臻藏”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后,“大师臻藏”面向市场发售。梅伟雄介绍,“大师臻藏”是一款最新的高端茶,用的是七年陈压仓老料,制作过程每道工序都是纯手工打造,每一盒都是限量珍藏,堪称“传家宝”。

  推广茶文化、交同道茶友也是梅伟雄在茶博会上的一个期待,为此,他们不停普及黑茶的常识,介绍黑茶的益处,让市民更加了解黑茶。还专门举行了撬千两茶大赛,受到市民和游客的热烈欢迎,有市民在比赛中撬下了600多克黑茶。

  “我们还期待能够有白沙溪的茶友、粉丝成为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山东省只有日照还没有白沙溪的经销商了。”梅伟雄说,茶博会上将会努力展现白沙溪80周年传承文化,尽力显现黑茶新风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枣庄市猪肉价格上涨 餐馆肉菜“缩水”
下一篇:安全用妆点靓生活 专家教你辨识化妆品质量“四步曲”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