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优博盖诺安陪伴宝宝无忧成长

2019-04-15 15:09:1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春季万物复苏,也是宝宝身体生长的比较快的季节,需要更加充足的钙铁锌以及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所以在这个季节除了在饮食上注意营养搭配均衡以外,也可搭配钙铁锌含量科学合理的优博盖诺安奶粉,促进宝宝的骨骼、大脑发育,让宝宝在这个春天快乐成长。
  宝宝体内缺乏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发育,那要怎么补充钙铁锌呢?对于宝宝来说,食补是最好的方法,像一些骨头汤、虾皮、海带等,但是记住,不要经常给糖和巧克力孩子吃,那样会阴碍人体对钙的吸收对于婴幼儿来说,选择营养丰富的配方奶粉很有必要。优博盖诺安在科学的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添加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补充。
  市面上的奶粉众多,家长们应该怎样选择?优博盖诺安奶粉按照科学比例强化钙铁锌含量,创新推出“盖世营养组合”核心营养成分最大限度接近母乳的同时,从根源上避免宝宝的营养缺失,提升宝宝体质体格,科学均衡的营养优博盖诺安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天然乳脂,天然卵磷脂结构更接近母乳全面优化营养成分,安全均衡吸收,更加让宝宝得到全面呵护。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一种膳食纤维,构建如妈妈呵护般的消化、吸收系统,五种核苷酸帮助构建天生保护系统,九种营养素,其中包括DHA、A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全面均衡的营养,完善宝宝的身体机能,让宝宝健康成长。
  优博盖诺安奶粉提醒家长朋友,维生素C可以提高脑神经的灵敏程度,使人的反应更灵敏更灵活,而且还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春季天气也会比较干燥,容易会出现出血症,而维生素C就有不错的防出血效果。 要让宝宝多吃蔬菜,蔬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除此之外,还含有各种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以及矿物质,比如铁、锌、钙等。为保护牙齿牙龈健康,蔬菜应成为饮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宝宝吃得好,睡得好,才能长得更好,这也是每一个家长的心愿。优博盖诺安奶粉通过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比,令宝宝在吸收营养时事半功倍,给宝宝构建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营养全面的孕妇奶粉最新排行榜,优博妈咪奶粉备受信赖
下一篇:92号汽油或重回“7元时代” 车主们请赶在周六前加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