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商业 > 正文

 

得益乳业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 引领“鲜活”营养新标杆

2022-09-09 09:38:54    来源:得益乳业    作者:  字号: T   T
 

  9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2年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作为深耕山东、深受本土消费者喜爱的奶业“鲜活”势力代表山东得益乳业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现场设立了鲜活亮眼的展区。

  引领“鲜活”营养新标杆

  此次奶业大会展览现场,得益乳业鲜活乳品矩阵精彩亮相,在展会现场,得益系列鲜活乳品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特别是得益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其珍贵活性营养物质——免疫球蛋白的含量高达300mg/L,是目前市场上免疫球蛋白含量最高的鲜牛奶产品;其它珍贵活性物质乳铁蛋白≥55mg/L,β-乳球蛋白≥3200mg/L,α-乳白蛋白≥1000mg/L,乳过氧化物酶≥2200U/L,活性营养含量行业领先,高于国家优质乳工程标准,成为鲜活营养新标杆。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这些活性成分具有提高免疫力、抗氧化、抗菌和抗病毒等生物活性,能够增强消费者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此次峰会,与会嘉宾深度剖析中国奶业发展形势。得益乳业提倡“喝好奶,当然要鲜活”,聚焦低温,专注鲜活,不断以市场为导向,实现产品鲜活品质、鲜活品牌升级,持续满足消费者选择鲜活好奶的需求,用心为全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一杯鲜活好奶,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喜爱。

  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

  “硬核科技”守护每一滴奶质量安全

  本次峰会以“共建共享,价值共生,携手迈向中国奶业数字化转型新时代”为主题。得益乳业荣获中国奶业数字化转型卓越案例奖,公司全产业链深化创新、数字化转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走在行业前列,引发与会嘉宾点赞关注。

  为了保留优质生牛乳中更多的关键营养成分和珍稀活性营养(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得益乳业多年来坚持以全产业链深化创新来践行“低温巴氏奶”战略,给消费者提供最高“鲜活”品质的得益鲜牛奶。作为D20企业的得益乳业,通过建立上中下游自有可控的生态循环全产业链条,深耕低温巴氏奶、低温酸奶的技术创新和生产加工,不仅使其奶制品各项营养指标均高于欧盟标准,还以更高鲜活品质在山东率先通过了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采用75℃/15S巴氏杀菌工艺,保留了更多的对人体有益的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乳过氧化物酶等活性营养物质。生产出的产品实现从源头到出厂130多项检测,得益乳业在国家省市历次检验中合格率100%,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

  在企业的经营过程中,得益乳业结合自身“种-养-加-产-供-销”全产业链自控优势,运用农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建立“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管理新机制,不断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变革,为企业构建持续增长的新引擎,以实际行动带动山东乃至全国低温乳制品全产业链数字一体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

  凭借资源、质量、研发、数字化等诸多优势,以及对中国奶业所作的贡献和品牌的影响力,得益乳业荣获“2022年优秀乳品加工企业”奖项,得益乳业董事长王培亮获得了2022年度优秀奶业工作者奖项,并作为中国乳企代表签订全国“十四五”奶业竞争力提升行动方案。

  三产融合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本届大会发布《2022中国奶业质量报告》。据了解,2021年,全国奶类产量3778万吨,同比增长7%;奶牛单产8.7吨,同比提高400公斤;乳品质量安全水平位居食品行业前列。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上半年,牛奶产量同比增长8.4%,持续保持良好增产势头。作为深受本土消费者喜爱的乳企品牌,得益乳业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和担当,大力实施三产融合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强化全产业链发展优势,重点打造“鲜饲料、鲜牧场、鲜工艺、鲜冷链、鲜生活”“五鲜”核心竞争力,构建从“农田”到“餐桌”的“生态产业链”。上游拥有存栏量3.5万头奶牛的4个大型现代化牧场,进口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配套2万亩青贮种植基地,是真正的三产融合、种养加结合项目,已带动高青县4个镇、59个村、1.2万农民增收致富;中游智能化生产车间,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创新工艺,打造高质量鲜活牛奶;下游通过专业的冷链物流管理、健全的营销渠道服务,全程守护牛奶鲜活营养,实现鲜活到家。

  未来,得益乳业将持续推进“鲜活”高质量发展,立足山东,辐射全国,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生产高标准鲜活好奶为己任,力争成为中国奶业鲜活名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鲜活营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海尔旗下2家公司入选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
下一篇:见证前行的每一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之夜走进临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