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商业 > 正文

 

西王集团:发力粮油,端好“油瓶”“糖罐”

2022-08-24 15:15:20    来源:西王集团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西王集团积极融入国家发展,聚焦主业玉米深加工,大力实施“做大粮油”发展战略,推进“国家粮油创新发展示范基地”建设,扩大食用油产能,研发提升健康糖价值,为维护国家粮油安全积极贡献力量。

  持续做大“油瓶”

  作为专业玉米油生产企业,西王集团具有玉米油加工的丰富经验,建有国际领先的玉米油自动化流水线。同时,企业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拥有销售网点超过30万个。

  作为我国玉米油龙头企业,西王集团主动作为,扩建年产60万吨玉米胚芽油项目,为维护国家粮油安全,助力国人端好“油瓶”贡献西王力量。

  让“油瓶”中的油更优

  近期,企业经过集中技术攻关,新研发成功的一种食用油绿色制备新技术——酶法精炼技术,将玉米油的营养元素进一步富集,并提高收率1.5个百分点。这一绿色制备技术成为西王玉米胚芽油提质增效的新保障。

  与此同时,西王集团潜心攻关,独创的西王玉米胚芽油“六重保鲜生产工艺”专利技术,从原料筛选、物理压榨到无菌密闭灌装,做到了全过程保鲜,从而最大限度保留了玉米油中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营养成分。

  当前,西王集团正与行业知名专家研发培育玉米新品种,该新品种富含油脂、蛋白质及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综合价值高于普通玉米很多,成功后将大力进行产业化推广。

  做实做满“糖罐”

  30多年来,西王集团立足玉米深加工规模优势,延伸拉长淀粉糖产业产品链,把糖产业不断做大做实做优。

  目前,西王集团的食用葡萄糖、药用葡萄糖、果葡糖浆、麦芽糊精等多个产品为老百姓装满“糖罐”满足用糖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榜题名喜开怀,金秋助学暖人心
下一篇:“党建红”融入“安全绿” 织密企业安全生产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