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商业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十个毫不放松”坚决防控疫情

2020-02-03 20:55:48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作者:  字号: T   T
 

  2月2日,山东能源集团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煤炭生产供应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坚持防疫在前、复产在后,持续做到“十个毫不放松”,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更好应对疫情形势,山东能源集团提出,毫不放松强化组织领导、毫不放松强化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强化防控机制、毫不放松做好后勤保障、毫不放松做好信息报送、毫不放松加大宣传引导、毫不放松强化舆情管控、毫不放松强化监督指导、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管理、要毫不放松严明工作纪律。

  为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山东能源集团所属各单位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超前预防、严密布控,在企业各个出入门岗设立疫情检测服务点,对出入值班人员逐一检测体温、登记造册。

  “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重要的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位民说。(姜玉泰 李志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山东电信|实景化服务升级新零售时代客户智能体验
下一篇:山东电信履行央企责任 助力抗击疫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