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家居 > 正文

 

欧派衣柜: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打造行业领导品牌

2024-01-16 17:44:2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市场需求日新月异,各行各业都在极力寻求创新、变革,尤其是家装行业。而随着近几年“定制热”被推上家居行业舆论之巅,定制衣柜成为“行业黑马”等舆论也开始层出叠现。而近几年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衣柜行业一哥“欧派衣柜”也一直依托其强大的研发能力,严苛的生产工艺以及先进的智造实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着优质的家居产品。

  好的产品离不开生产工具的不断升级,大品牌之所以值得信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在研发以及技术上的投入可支持企业跟上不断迭代的用户需求,有时甚至可以引领消费。欧派衣柜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斥巨资投入了上亿元的进口欧洲先进制造设备,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产品研发体系。据悉,欧派衣柜生产线采用的是来自德国四机一体的柔性封边线,意大利全自动油漆生产线,带PIN吸塑机等欧洲先进设备,通过高端的设备实现了精细化的生产。全自动的油漆生产线生产的烤漆门板有着手工涂漆无法比拟的高质量和稳定性,在成品的观感、手感方面都有着质的飞跃。

  在引进设备的同时,欧派衣柜对生产系统和制造工艺也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欧派衣柜为塑造“精益产品研发体系”,采用的是德国西门子制造信息化系统以及意大利涂装工艺等欧洲先进工艺。先进数控多功能加工中心可以定制家居集成设备,集钻孔、锣铣、封边于一体,复杂产品也能高标准完成,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全方位加工中心更是可以一次性加工六面孔,开槽、锣铣、孔位精准,保证了产品的匠心品质。

  此外欧派衣柜能之所以能始终保持优异的生产状态,更离不开优秀的“智慧工厂”提供的鼎力支持。欧派衣柜依托于由MTDS、WCC、MSCS、APS+XMES 、MCTS 5大主干系统构成的AI工厂,其利用全流程协同、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创新营销与制造模式进行生产,生产效能以及产品质量都完全领先于传统的生产模式。目前欧派衣柜的产品非标定制能力已经远胜于行业其他企业,成为了实至名归的领导品牌。

  凭借强大的研发体系以及严格的制造标准,欧派衣柜逐步构建起了以技术创新和高效生产为主的核心竞争力,未来欧派衣柜也将在持续提升竞争力的同时,推进家居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促使家居产业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圣菲雅全铝整装定制,引领快捷装修新潮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