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家居 > 正文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 后疫情时代的流量破局之道

2023-04-15 12:04: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伴随90、95后年轻消费需求兴起,省心省力,一站式一体化家装、以及对美好家居的需求日益凸显,整装兴起,成为家居建材产业潮动万亿市场的新赛道。

  面对万亿蓝海,家装、定制家居、互联网家居等行业力量纷纷入局,群雄逐鹿,开启新一轮商业模式的转型探索。在众多入局者中,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无疑是其中的龙头领航者。

  以定制装修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用户“装修一个家”的需求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自2018年开创以来,凭借欧派品牌力、平台赋能、创新的运营模式,与区域头部装企强强联合双龙共舞,一路领创整装赛道。2022年更是逆势增长,驭风飞扬,舞出惊艳,增速持续领跑整装赛道。

  值得一提的是,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打破商业边界,开辟的是一种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以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定制产品为核心+供应链整合+与装企双龙共舞的整装服务模式。

  在这种模式之下,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不自营装修服务,而是发挥自身定制与供应链整合优势,为装企提供全屋定制产品及供应链产品整合,由装企与消费者签订合同,由装企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硬装材料、施工及售后服务等,双方联手实现定制+装修一体化打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

  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合作的装企,均需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并优先与各地头部装企建立合作关系,以实力保障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全面升级品牌、产品、渠道创领行业发展进化

  面对后疫情时代流量争夺越演越烈,2023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将在品牌、产品、渠道等全面升级,多效协同,提升高质量发展“成色”。

  其一、建品牌。流量稀缺时代,品牌价值更加凸显,品牌就是最大的流量入口。而在整装行业,传统家装公司弱品牌,定制龙头品牌势能加持,有助于其快速占领市场,提升获客转化率。据悉,2023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将聚焦铂尼思品牌力的提升,强化铂尼思品牌时尚标签,为用户筑造时尚美好家。此外,聚焦短视频、社交、口碑、垂类打造矩阵式平台运营,做内容,运口碑,获流量,建立品牌自有流量阵地,将公域流量有效转化成私域留量。

  其二、强化一体化产品优势。2023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通过定制装修融合与供应链品类扩充,升维以欧派(铂尼思)定制产品为核心+供应链产品整合+装企一站式服务的整装服务模式,实现大家居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服务,满足用户对“装修一个家”的需求。

  其三、拓渠道。2023年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将从多渠道挖掘整装市场,拓宽流量来源。在线下渠道领域,将在传统渠道将持续招兵买马,攻城略地;同时挖掘细分赛道潜力,在片区店、精装房等细分市场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提升精准获客能力。而在线上电商领域,将构建天猫、抖音等获客渠道矩阵,持续加大内容创新和投放力度,为终端引流,与此同时,还将助力商场自建引流团队,提升自主获客能力。

  面对新一轮行业变革进化,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与众多行业同行者,共同开创中国家居产业的全新局面,创领行业发展模式进化,让高颜高品、时尚、精致、个性化、高性价比的美好家居生活走进千家万户,服务亿万家庭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友新中式国风设计,诠释东方美学
下一篇:欧派(铂尼思)整装大家居 筑造美好家居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