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家居 > 正文

 

居然之家落户日照开发区

2019-11-29 16:13:19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2日,居然之家&日照永大家居线上线下融合平台正式入驻日照开发区荣安北李广场。该项目总投资2.36亿元,营业面积6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0月1日正式营业。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泰康人寿保险集团等投资人共同投资设立。公司以家居为主业,以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金融服务、院线餐饮、医美大健康等领域,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和全国市场知名商业品牌。日照永大家居有限公司是全市龙头家居企业,目前公司资产总额约6亿元,年营业收入约5亿元,主要经营食品餐饮、人造草坪、家居连锁等3个业务板块。

  作为全市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双招双引”的示范区,日照开发区是全市“一区三极六圈”活力空间中的六个特色活力圈之一。近年来,该区持续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了一批产业孵化平台、创新创业基地。荣安北李广场位于城市核心区,是日照开发区重点打造的集商业、办公于一体的总部经济发展平台。该平台的建设,将树立起全市家居行业的新标杆,助推开发区乃至全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通讯员 边灵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越高级越智能 卡萨帝发明可主动烹饪的智能燃气灶
下一篇:宏宇门窗与集汇仿古门窗强强联手,重磅打造仿古门窗系列产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