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喜讯!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1、2#双子楼喜封金顶

2023-01-13 15:56:5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东区两栋19层鹰翼式双子楼顺利迎来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向顺利投产迈出关键一步,为项目如期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双子楼实拍图

  荣耀封顶 助推产业升级

  随着莱西莱阳示范区成为全省首个跨区域一体化发展先行区,莱西经济开发区立足全新战略机遇,积极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发展。作为双莱一体化先行区的核心项目,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开创了集总部研发、商务办公、生产制造、住宿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园区融合发展新模式,实力助推城市产业集聚升级。

  项目容积率突破2.0,开创了莱西市工业项目高标准、高容积率的先河。其中两栋鹰翼式双子楼作为“双莱一体化”的地标性建筑,目前已顺利封顶,建成后将成为莱西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促进产业集聚,推动区域发展由“平面经济”向“立体经济”转型。

  双子楼实拍图

  提速增效 冲刺集中交付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由央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规划建设高层科研综合楼、总部办公、综合配套、厂房等,将打造以智能制造、空天装备等优质产业为核心的青北产业新高地、先进制造聚集区。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效推动项目提速、服务提质,目前一期厂房已全部完成主体封顶,内部装修、外立面施工有序进行中。项目部将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提升建设效率,全力冲刺集中交付,力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一期厂房工程进度图

  首期1000~5000㎡厂房在售,交付在即,企业安家首选!

  招商热线:0532-87973311,欢迎企业入驻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新春房展会启幕
下一篇:准现厂房,交付在即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火热招商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