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越秀地产北方区域·青岛丨越秀·铂悦府丨无礼序,不大家

2022-10-10 14:54:5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城市中,缺的从来不是建筑,而是生活。城市发展向前,何处又是理想栖居的归处?这一次,越秀·铂悦府,主城低密现墅,给心中有“墅”的人一份理想答卷。

  鲜氧双园 见证美好

  无礼序,不大家。越秀·铂悦府在园林设计上,循法东方府式规制,打造难得的低密双园林。繁花树影环绕,楼下即是天然氧吧,实现舒适人居理想。

  约7米高府门,3米高的院墙,再现大气仪式感。别墅组团【铂雅园】规划有“两轴六巷八景”景观,两大南北景观轴与六条花卉景观巷连通,巧妙串联八处怡然景致,石竹木花间,盛迎每一位名仕上贤的归家。

  约1000m环形慢跑道、阳光会客厅、悦小秀天空之城、长者舒心草坪等全龄配套,更是实现三代人同乐空间。

  如诗阔境 多元生活

  越秀·铂悦府建面约140-160㎡叠拼户型,朗阔的空间格局,南北通透的视野采光,定制出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把对自然、对生活的热爱细心相融,足以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如斯多姿的生活,理应被容纳在更为灵动的空间内。上层作为静谧休憩空间,享主卧套房、衣帽间,让宁静氛围成为生活主基调。下层空间拥阔境客厅、观景阳台,可作为专属活动空间,成为欢聚亲友的社交场。

  圈层共聚 精英人脉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一处奢阔的别墅房子不仅是社会地位的象征,也是财富的体现,更是将人脉资源据为己用的实力彰显。与同一生活层次的人为邻,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业界精英领袖同行,在谈笑风生中,给自己带来更大的视野格局和更多的成功机遇,这一切,都彰显了别墅“圈层生活”的价值。

  品质现房 实景可鉴

  现房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现实中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更是一种真正的安心。在当下一些楼盘问题频发的情况下,相比期房的不确定性,现房才是品质安家的保障。

  越秀·铂悦府国企实力护航,主城低密墅区现房实景呈现,社区园林品质可亲鉴,产品所见即所得。轻松入住,即买即办证,是安家主城的更好选择。

  越秀·铂悦府建面约140-160㎡主城现墅,赋予人生更多的可能,赋予生活更多的形态。改善升级一步到位,让想象中的美好生活成为现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越秀地产北方区域|高调热销!历下红盘凭何逢推必爆款
下一篇:越秀地产北方区域|千亿国企越秀地产,济南人如今的品牌共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