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正文

 

常吃5物让你肤白貌美?2种食物一定要忌吃

2019-02-18 14:22: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字号: T   T
 

  有句老话说得好,即一白遮三丑。所以,美白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一直占有着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近年来,通过食物的方法来美白也变得越来越流行。

  吃什么可以变白?

  1、牛奶

  对于孕妇来说,如果想要一个白白的宝宝,那么就需要在孕期多喝纯牛奶。据相关调查显示,孕期多喝牛奶的女性比不喝牛奶的女性所生出的婴儿要白得多。

  2、胡萝卜

  胡萝卜中富含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此外,长期食用胡萝卜的人,其肌肤的弹性也会显著增强。

  3、荔枝

  荔枝中富含果胶、维生素、铁和蛋白质。而维生素和铁具有滋养肌肤的作用,长期食用能够让人的肌肤更加具有血色。此外,荔枝还具有去火、去燥的功效,如果你是痘痘肌,那么不妨试试长期食用荔枝,结果肯定会让你吃惊。

  4、番茄

  番茄是最廉价的“美白神器”。并且,长期吃番茄的人,不但气色好,而且皮肤还富有光泽。这是由于番茄中具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有机酸以及蛋白质。所以,如果你想要有一个白皙且富有弹性的皮肤,那么就要每天多吃番茄。

  5、蔬菜

  一般的绿色蔬菜中,都富含维生素,也含有一些微量元素,即铁、镁、锌等。而这些元素对改善人体的肌肤有着极强的作用,此外,蔬菜还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所以多吃蔬菜的人,其体内的新陈代谢能力就较强,故体内的垃圾就较少,因此肤色也就更润滑。此外,脸上黑头多的人,也可以多吃豌豆,因为豌豆具有去黑头的作用。

  哪些食物会使肤色暗沉?

  1、辛辣的食物

  对于肤色较差的女性来说,最好少吃辛辣的食物。尤其是用辣椒油+食物原材料调制的食品。如,辣条、辣片、辛辣藕片和变态辣烤翅等。长期食用这类食物的人,其脸部多会长痘痘,而痘痘又会逐步转变成黑点,最终就会影响人们的肤色。

  2、酒

  不管是啤酒、红酒、白酒还是鸡尾酒,它们中都富含酒精。而酒精具有破坏维生素的作用,所以长期酗酒的人,其体内的维生素含量就会逐步降低,而维生素是人们美白的关键元素。所以,如果人们想要变白,那么就要远离酒。

  综上所诉,其实变白并不难,只要你长期食用如上对肌肤好的食物,那么自然会逐步变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冬季跑步不能忽视保暖
下一篇:三高人群看过来,这5种刮油食物适合你们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