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健康 > 医界动态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院长走流程”体验活动

2023-04-24 09:40: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摸清群众就医中的难点、痛点,近日,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院长走流程”体验活动,刘永副主任陪同患者对门诊、住院、缴费、检查、便民服务等就医全流程逐一体验,在“走”的过程中亲身感受患者就医需求并将陪同感受、意见和建议,督促整改完善,努力构建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的医疗服务。

  首先,刘主任一行人来到收款室,询问患者结算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工作人员解决问题的情况,随后跟随患者前往内科就诊,抽血化验,动态心电图,药房取药,医保报销等一系列就医流程。患者对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帮办配送访”服务态度,医疗技术,住院护理服务等各个方面赞不绝口,看待患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然后,刘主任一行人又来到住院护理中心巡查病房,仔细查看病历表,亲切地询问病患的用药情况,治疗情况,有无好转等情况,了解患者在住院中是否遇到不满意的地方。并现场告知群众可以通过“院长热线”,预检分诊处的意见箱等方式给中心发展提建议,中心有专职人员处理解决问题。

  开展“走流程”体验患者就医流程活动,通过“角色转换”,深挖就医各环节的难点堵点问题。“走流程”活动,是设身处地感受患者的就医需求,搭建起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载体。

  中心始终把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作为初心和使命,通过就医流程体验活动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并优化就医流程,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尽全力解决群众就医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就医满意度。 (通讯员 于小会)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博爱医院开展“疼痛健康知识科普”免费义诊活动
下一篇:开立医疗“设备+数字信息化”为民营医院降本增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