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时尚 > 服饰潮流 > 正文

 

永恒的奢侈品之名 爱马仕 Hermes 箱包

2021-07-28 22:14:34    来源: 品牌服装网    作者:  字号: T   T
 

  爱马仕 (Hermes)作为高档奢侈品受到众人的追捧。精湛的手工工艺,设计品味高超,极富内涵,在现代生活中感受到传统的优雅气息。

  长手包精巧细致,手感柔软温和,包面平滑,隐约透出光泽。拉链配有同色系的长尾方便使用。正面在平整的包面上用白色线条勾勒出精巧细致,充满童话趣味的图案,用几点红色点缀,让简单的包面显活泼生动起来。

  蓝色的钱包给人清新的感觉,让人心情愉快放松。用金属扣件搭配多了质感与色彩。矩形的包面,中间有口袋,将包面的层次感衬托出来。包盖T形式样将包面的视觉多样华。用粗线缝边,强调了包的整体轮廓,让包显得更有型。

  方形的包精致小巧,圆弧形的四角,柔化了包的轮廓,更显亲近。整体的包面的马车图案,色彩艳丽,复古的气息铺面而来,将包装点得富有生机。银色拉链和尾部的白色链尾与白色的包整体感强。

  几何形的零钱包,款式简单,表面有皮革花纹装饰,在包面显出质感。四周用粗线和缝勾勒出包的轮廓,丰富了小巧包身的内容。从左至右的拉链大开口方便物品的取放。内衬用粉底几何图形装饰,让包打开时又有活泼感觉。

  爱马仕 (Hermes)包用简单的几何外型,复古的图案,经典的花纹,和几何线条装饰包面,让包变得优雅,富有内涵。优良的材质和精细的工艺,搭配人性化的设计让包显得华贵而实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Gucci Diana竹节手袋 看似简单 从来不简单
下一篇:夏日趣味横生 Marimekko印花包袋文艺又时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