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时尚 > 服饰潮流 > 正文

 

将美丽进行到底,CANDACE KNIGHT箱包皮具绽放优雅之美

2021-05-19 10:24:5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包包是女性必不可少的单品,也是穿衣搭配极为重要的配饰,因此选择契合气质的包包非常重要。它不仅能点缀我们的穿搭,还能体现出自己独特的欣赏品味,透露出成熟女性身上特有的魅力。

  CANDACE KNIGHT箱包皮具主打简约的优雅格调,强调细节上的精致,流畅的线条与简单扼要的表达现代女人的智慧与品味,把知性优雅的女人主义进行到底。

  优雅又颇具魅力的第一件皮具无可厚非就要讲到CANDACE KNIGHT箱包皮具的法式草编皮革拼接包。PU材质包裹的金属搭扣,加之浅棕色的皮料对挎包边缘的勾勒和缝固,中和了草编包的甜美,增加了时尚与知性气质。包包严选草编织物材质,生态环保,草编纹理感十足,但不用担心摩擦娇嫩肌肤。精致的草编工艺即便是夏天也不粘手臂,而且自带降温属性,可谓是实用与颜值兼备。

  这款草编拼接包还附加宽肩带设计,增加了挎包与肩膀的接触面积,从而达到不勒肩,释放双肩压力的效果。双肩带的备用装也能让单肩斜挎随心而变。其大开口设计也让消费者频频称赞,开合方便,大开口设计也便于装取物品,包内小口袋则是细微处的暗藏玄机。

  如果说草编拼接包是在知性中彰显优雅的话,那CANDACE KNIGHT箱包皮具的斜挎褶皱云朵包则是在柔软造型中透露优雅了。这款云朵包最讲究的地方莫过于定制铜质弹簧夹的袋口了,其运用三倍于铁夹的成本,打造弹力强劲,不会松懈的袋口夹。还有一个亮点则在于云朵包的隐藏式强力磁条,不仅让包袋袋口开合自如,而且美观大方。远远看去,包身软糯但不失立体感,褶皱没入袋口处,与其融为一体,更是呈现出造型的流畅感。这款姜黄色斜挎褶皱云朵包身量娇小,但是容量却不容小觑。手机、充电宝、口红、散粉等物品都能一次性统统装下,给予你夏季出门时充分的安全感和便利性。同时,肩带长度可以自由调节,既能斜挎凸显满满元气,也能单肩腋下挎显得利落优雅。当然啦,独特风格还有暖白色、酒红色、豆沙绿等颜色供以选择。

  除了草编拼接包和云朵包,CANDACE KNIGHT箱包皮具还设计生产了鳄鱼纹金属搭扣链条包、小马挂件的软皮通勤包等多种款式女包,经设计师们的精心演绎,形成了品牌所独有的气质和韵味,使得箱包皮具的每一个细微处都蕴含别致,每一款都低诉优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夏日趣味横生 Marimekko印花包袋文艺又时髦
下一篇:你即永恒:复古文艺且优雅 感受世间的美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