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唱首时光给你听》定档12月16日三大平台同步首播

2022-12-15 10:21: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由赵曦夕执导,李明源、林柒予、文力、白钰主演的校园青春网剧《唱首时光给你听》将于12月16日上线三大网络平台(腾讯、爱奇艺、优酷)同步首播。该剧讲述了女主杜小雨(林柒予饰)与陆徵(李明源饰)以及其他同学在高考前夕,一起经历亲情、友情以及梦想的成长与蜕变,从陌生对立到彼此建立起深厚友谊的动人故事。

  林柒予李明源组校园心动CP 高冷社恐学霸VS音乐天才男神

  林柒予饰演的高中生杜小雨,患有情绪性的皮肤过敏症,转学到新校的她不敢和陌生人接触,内向、敏感的她却偏偏遇上了光彩耀人的音乐天才陆徵,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冷社恐学霸和音乐天才男神组成的这对校园CP,在相处的过程中碰撞出了不少火花。

  此次演员林柒予化身乖巧高中校花杜小雨,跟随自己内心,找寻自己,朝梦想迈进。值得一提的是,参演该剧是林柒予首次担纲女一号,她说:“整个剧组很快建立熟络感,拍摄进展非常顺利,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让观众有一些启发和疗愈。”李明源饰演音乐天才,阳光帅气的舞台表现十分吸睛。林柒予和李明源的搭配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对校园生活的青春时光充满了回忆或憧憬。  
  青春剧有态度 不狗血不浮夸彰显现实温情

  作为一部校园青春热血音乐网剧,该剧选用了贴合人物的青年演员,用有限的拍摄成本,呈现出不输豪华阵容的精良制作。剧中五位主角的颜值都很在线,演技可圈可点。该剧的导演赵曦夕没有选择博人眼球的青春剧常用烂梗,狗血的套路一概不用,而是选择追求最朴素也最难得的真实感,拍出普通人的青葱岁月。青春时拥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事迹的只是少数人,更多人的青春是伴随着数不清的琐事和烦恼,而这些成长的琐事和烦恼却最能让人唏嘘感叹或是会心一笑。

  听岁月浅吟低唱 看时光奔腾如流

  该剧将于12月16日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平台同步上线首播,不仅为这个冬季带来一份温暖一份喜悦,还用青春校园为背景,描绘了年轻人在音乐道路上的逐梦之旅,满怀着对未来的热情与期盼。关于校园、关于音乐、关于青春的懵懂、炙热的友情,关于为梦想流过汗水与泪水,就让该剧《唱首时光给你听》。

  网剧《唱首时光》由赵曦夕执导,李明源、林柒予、文力、白钰主演,该剧由浙江博郎影业有限公司、橙欢映画(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鸿昇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北京蔚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白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蜗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一九零五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一影业(济南)有限公司、宁波佰沐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谜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锐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森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鸿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千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觉思弥(宁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魔幻公园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传奇影业有限公司、众禾影业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晟洲(山东)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校园剧《原来是你》定档 柔道少女与游泳少年上演运动场之恋
下一篇:暑假动画首选 《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敬平凡人怀英雄心做超人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