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教育 > 招生考试 > 正文

 

艺考大幕本周日拉开!青岛市共设置10个考点

2019-12-12 09:43:4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字号: T   T
 

  全省美术类文编类专业统考15日举行,青岛共设置10个考点

  青岛市招考院12月10日发布提示,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15日进行,全市设市南、市北、李沧、崂山4个考区,10个考点,219个考场。

  记者注意到,美术类专业统考青岛共设置8个考点,分别是华夏职业学校、经济职业学校、烹饪职业学校、商务学校、艺术学校、城管职业学校、财经职业学校、高新职业学校。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设置2个考点,分别是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和旅游学校。

  本次考试需要考生自行登录省招考院官网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2日-15日。

  市招考院提醒,本次考试实施考点封闭区和考场两次安检制度。各考点将在考场建筑物外设置考试封闭区,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书包、书本、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请考生将携带的非考试物品自行在考试封闭区外妥善安排。(记者 王沐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1年夏季高考准考证6月1日起打印
下一篇:2020年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不分文理还有更多新变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