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 正文

 

预计将于7月上旬上市 枫叶30X最新消息

2020-06-22 10:05: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枫叶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预计将于2020年7月上旬正式上市,具体日期要视疫情情况而定,目前该车已发布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6.88-7.98万元。

  枫叶汽车隶属于吉利科技集团,其首款车型30X延续了吉利远景X3的外观、内饰造型设计。其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中网设计,尾部视觉重心较低,为这样一款小型SUV营造出了比较扎实的感觉。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符合同级产品的主流表现。

  30X内饰造型成熟,来自吉利的家族式设计为枫叶30X车内增添了较强的精致感。此外,8英寸中控屏还支持伴听、CarLife、CarPlay以及高德地图等多种常用功能,配置丰富性较高。

  枫叶30X全系车型的动力系统、续航里程相同,其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80N·m;续航部分,新车配备容量为37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6km。

  来源:汽车之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亚特兰蒂斯深海探秘 领克06全球跨界首秀
下一篇:汽车发动机故障灯亮起,还能继续行驶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