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汽车 > 维修保养 > 正文

 

创富路上,少不了皮实又省钱的领航轻卡

2019-11-26 14:23:53    来源: 福田时代汽车    作者:  字号: T   T
 

  刘洪利,来自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半截塔镇,作为本地出了名的养殖大户,多年来积累的养殖经验让刘洪利在养殖圈里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但当大家都来向他取经的时候,他总会提到一个名字——领航轻卡。

  “只靠我自己肯定是做不到的”谈起自己的养殖工作,他总是谦虚的说:“多亏了领航轻卡,是它风里雨里陪着我,我的养殖场才能越做越大。”

  原来很多年以前,刘洪利就做起了养牛倒牛的生意,一直不温不火,到了今年,刘洪利想升级养殖场规模,但现有的车已经不能满足他越来越高的需求,他决定重新物色一辆卡车。经过重重挑选,最终领航轻卡成为了刘洪利的新搭档,然而另刘洪利没想到的是,领航轻卡不仅皮实还省钱,成了他创富路上的新法宝。

  谈到为何选择领航轻卡,刘洪利有着自己的算盘:“我们在农村搞养殖业,对于车辆的要求非常简单,那就是车子要皮实耐用,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收益。像我家里养的是肉牛,经常要采购一些饲料送到养殖场,但这段路程却是非常颠簸的,如果车辆不够皮实就很容易出问题,影响养殖场的饲料供给。”领航轻卡历经60万公里各种坏路耐久性试验,不管是碎石路、扭曲路、鹅卵石路,还是山路、高环路、搓板路,它都能胜任,让刘洪利相当放心。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领航轻卡显然已经让刘洪利心服口服,尤其是硬件体验上更是让他竖起了大拇指。刘洪利说:“我购买的这台车采用的是云内动力2.5L柴油发动机,动力足、有劲。我经常拉着饲料跑山路,车子给我的感觉是动力随踩随有,尤其是爬坡时的动力储备非常充足,只要舍得给油门,满载的情况下超车也不在话下。”

  “不仅如此,领航轻卡给我的驾驶感觉还非常舒服,这个座椅升级了减震系统,满载的时候路过减速带及坑洼路段时都没有明显的感觉。空调效果也很好,风力很强,还能吹脚,那叫一个舒服。”谈到这些,刘洪利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在刘洪利眼里,领航轻卡还是能够帮助他实现养殖效益最大化的法宝。发动机B10寿命可达80万公里,机油更换里程达2万公里,让刘洪利节省了不少维修保养的成本,再加上整车轻量化的设计,让领航轻卡的油耗也大大降低。刘洪利向我们透露:“我每天的运输里程有一百公里左右,一年下来就是三万多公里,如果车辆的油耗比较大,那么仅油钱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领航轻卡每百公里7升的油耗,相比于我之前开过的轻卡来说至少能省两升油,算下来仅油费每年便可省下5000元,这可以说是领航轻卡帮我赚到的钱。”

  在领航轻卡的加持下,刘洪利的养殖场越来越红火,正如刘洪利所说:“好的口碑需要贴近用户实际的运输要求,更需要品牌持之以恒的产品力提升”。领航轻卡就是这样一款全面升级,且贴合用户实际需求的产品,未来必将助力更多用户走向创富之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端皮卡实力担当 帅铃T8国六皮卡亮相广州车展
下一篇:陕汽重卡国六车辆使用保养特别关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