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 正文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2023-02-24 09:29:3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东风风神全新SUV车型皓瀚的设计草图和效果图曝光。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线条流畅、个性鲜明,彰显个性与态度,展现出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有望于近期正式上市。

  从效果图看来,皓瀚的前脸十分大气,全新样式的繁星数字化格栅,像璀璨星空点缀,也蕴藏着《黑客帝国》中矩阵般的无穷变幻,充满未来科技与时尚感。车头两侧搭配银河式大灯,深邃清朗,犀利无比,有蓄势待发之感。体现锋芒毕露的个性同时,也极具辨识度。此外,图上可见,新车在底部区域两侧还配备了极能觉醒A型装饰灯,荧光流转,飒沓流星。光之轨,星之眸,无穷的浪漫,尽数藏在“皓瀚”宇宙。

  来到车身侧面,皓瀚的线条非常流畅:略微下压的车头,带来更小的风阻系数,配合后部微上翘的行李箱盖,可以提供更强的车身稳定性,也带来更为宽适和实用的车内空间。步履生风,沉稳如松,皓瀚的深邃力量,横贯中天,给人以满满的安全感。

  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贯穿式的设计大气流畅,拉宽尾部整体视觉效果,也抬高了车位的视觉中心,营造出“俯冲”的气势与动感。双排四出的排气管,给人带来性能车的酣畅淋漓。

  皓瀚是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为面向年轻用户的紧凑型SUV。但东风风神作为车企里的“实在人”,大家说不定可以对皓瀚的车身尺寸和空间有一些“越级”的期待。

  在内饰的效果图中,也可以看到诸多专属于年轻人的潮流元素:双环抱座舱设计融入了机甲风格的出风口,双饰条将仪表板与两侧门板整体贯通,简约流畅又富有未来感。坐在驾驶舱中,仿佛穿梭在宇宙时空,回归星辰大海,感受皓瀚星辰之律动。

  从中控一直向下延伸到档把的主控屏引人注目。超越同级的屏幕尺寸科技气息浓郁,舒展大气。多功能方向盘也十分具有竞技趣味,进一步夯实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如科幻大片一般,在现实与宇宙中随心穿梭。

  从图上看来,驾驶位采用了包裹式设计,这种设计源自于赛道,提供嵌入感。内饰整体设计如梦如幻,坐上皓瀚,穿梭虚拟与现实之间,以光年的速度,在未知的宇宙和星海间漫游,在耀眼的星云中感受无尽的驾驶乐趣。

  作为东风风神倾力打造的年度重磅SUV,皓瀚聚集了包括东风马赫动力在内的诸多东风集团最前沿技术成果。去年年底,“皓瀚”就身披伪装,在黑龙江省黑河市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极寒测试。通过各项严苛的测试科目,验证了极寒环境下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卓越性能及整车可靠性。

  本次车身内外的效果图释出,也是皓瀚再度揭开神秘面纱,全新的设计语言也更贴合年轻用户的需求。据悉,皓瀚量产车型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期待不久后正式投入市场,与消费者见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新升级!鸿喜达2023款ID系列首发亮相!
下一篇:极狐—极狐汽车坚持品牌高端路线 用实力和技术征服用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