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凯启新程 运筹千里 江铃凯运+正式上市

2023-02-14 10:44: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月10日,“轻卡界的金字招牌”凯运+全新一代轻卡上市发布会在南昌江铃富山智慧工厂成功举办,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事业部总经理杨朝刚,行业多家媒体及经销商、大客户代表共同参加。现场通过十大展区设置,对凯运+进行了全面揭秘,还原不同车型配置在细分场景之中的应用,为城市物流运输用户提供了崭新的破局之道。

  聚焦行业热点,用专业迎接挑战

  作为深耕轻卡行业四十年的专业造车公司,江铃作为高品质轻卡领导者,肩负着成就客户的使命,坚持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出性能出众、品质优异的轻卡产品。

  自2022年9月起,蓝牌新规正式施行。对于轻卡制造商来说,政策的调整不仅对轻卡的研发、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推动了行业转型与升级。未来轻卡兼具合规与优越的使用体验成为关键。

  江铃凯运+在历经三年的沉淀与打磨之后终于问世,其背后凝聚着无数江铃人的用心与勤奋,更是对新规与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正如金文辉副总裁所说,全新一代凯运凭借着强劲的动力输出,可靠的车身配置,舒适的驾驶体验,丰富的智能配置,通过八大升级、九大定制化产品配置,成为轻卡行业标杆作品。相信它的上市,将会助推国内物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专注技术进步,用严谨塑造口碑

  凯运+充分展示了江铃作为深耕行业多年的“老大哥”独一无二的品牌基因。多年制造经验的累积、技术进步的追求,为凯运+的成功推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之所以命名为“凯运+“,这个“+”代表着加成、升级。颜值、舒适、品质、节能、动力、承载、安全、智能八大升级,汇聚一齐,成就佳作。

  为了更好的适应城配物流多样化的配送需求,凯运+还推出了定制化场景配置。在发布会现场,凯运+对工程版、建材版、快递快运版、冷藏版、商超版、水产版、家具版、山区版、果蔬版九大版本进行了沉浸式体验场景打造,让大众身临其境的同时,也对凯运+的场景化开发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凯运+的轻量化配件、白车身、发动机等零部件在活动现场技术展示区进行展示,卓越的技术一览无余。此外,全时运营系统等智能化手段,也为活动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引人注目的时刻莫过于当覆盖着的红绸被揭下,配合着舞台炫酷的灯光,凯运+正式亮相,令线上、线下观众深感震撼。随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让坡对凯运+价格及配套优惠政策进行了揭晓,凯运+家具版,售价为96800;凯运+工程版,售价为97800;凯运+快递快运版,售价为101800;凯运+商超版,售价为102800;凯运+果蔬版104800;凯运+山区版,售价为115600;凯运+水产版,售价为119800;凯运+建材版,售价为122800;凯运+冷藏版,131600。上市首月购车,即享万元超值礼包:发动机、变速箱享终身质保,可享3482元金融贴息,车辆升级(置换)可享3000元现金补贴。

  着眼客户需求,用诚意实现价值

  凯运+的“+”代表的另一层含义,即 “家”。江铃期待,通过凯运+的上市,可以让每一位用户的小家,都向更好的方向、更高的生活品质迈进;也能助力千万小家汇聚成的大家,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在发布会现场,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轻卡事业部总经理杨朝刚代表广大用户,慷慨陈词,分享车主们与凯运的深厚缘分。他们之中,有人用它装下一家人的希望;有人通过一辆轻卡,带动了全村致富;有人带着远大的志向,向社会奉献。形形色色的生活背后,彰显江铃凯运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一直以来,江铃深知客户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不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凯运+的上市,体现了江铃成就客户的价值观。以人为本,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江铃实现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作为饱受关注的高品质轻卡新品,江铃凯运+在正式上线前就引发了多方的强烈关注。在发布会现场,有超30家直播媒体到访并进行现场直播,网络互动热烈,用户们纷纷表示对凯运+充满期待。

  江铃凯运+的上市,不仅彰显了江铃对于轻卡行业的深度洞察,更显示了其对科技创新、专业制造,以及以用户为核心的坚守。此次凯运+的上市,必将推动轻卡在细分场景的不断发展,真正实现与用户需求的高度匹配,也为轻卡的定制化时代拉开序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全新荣威RX9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
下一篇:15万级销量、保值率持续领先!传祺M6 PRO带你春运幸福出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