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 正文

 

百智大熊正式下线 预售2.78万元起

2021-10-27 16:06: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百智大熊正式量产下线。新车也同步公布了预售价格,推出2款车型,售价2.78-3.38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也多为直线线条修饰,黑色的装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下方则是点阵式元素修饰。侧面来看,新车同样保持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平直的车顶能够最大化车内头部空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四门设计。

  尾部方面,为了与前脸形成呼应,新车同样在尾灯中央加入黑色饰条,并配有BAIZHI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区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配置上,新车提供了三辐式方向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百智大熊后排座椅还支持五五分放倒和整体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拓展性。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EPS、ABS+EBD、能量回收、胎压监测、低速行车预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0/1650/1595mm,轴距为227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分为10.36kWh和14.5kWh两种容量,纯电续航138km和181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公路火箭” | 全新AX7马赫版告诉你要“突破极限”
下一篇:“金九银十”买车季,有着“王者形象”的CR-V不容错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